close

RIMG2374captioned

昨天(20120618)晚上八點三十幾分

就在開往墾丁的路上

我們目擊到正於戎將軍包子樓取景的「轉身說愛你」的演員與劇組人員們!!!!!

RIMG2375

 

雖然是遠遠拍的但應該認的出來始源江語晨吧!!!!!!!

王珞丹在我們那個角度拍不到,但是她本人好高好瘦~~

RIMG2376

 

 

- - - - ㅋㅋㅋ - - - -

 

昨天晚上去墾丁吃一頓晚餐,竟然讓我們遇到韓流明星崔始源!!!

這種好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去韓國遇不到韓流star們,回台灣就給我們碰上!?

(而且我壓根兒不曉得有韓流star在墾丁拍戲這回事)


其實那時候劇組人員有告訴我們不能拍照

但是但是但是!!

這麼難得遇到大明星,要我怎麼空手而回美好往事只留心深處???

所以我就偷偷的在遠遠的地方拍,應該沒關係吧?

真的很抱歉啊~~

我一定會好好關注這部合作的強檔好戲

新聞上寫劇組會「在墾丁拍攝1個月,6月底將在墾丁殺青,預計年底在大陸上映。

「轉身說愛你」由中國湖南廣播電視、天娛廣告、大象傳媒、深圳騰訊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單車戰士影視共同重金打造,由台灣知名導演張博昱執導。

男主角為韓星崔始源、大陸藝人袁弘,女主角為大陸紅星王珞丹、台灣女星江語晨。另外,還有張淬帆等多名兩岸四地藝人。

「轉身說愛你」故事主角穿越時空進入到2012年,時空的交錯,讓劇中主角經歷對人生的2次選擇,通過兩個時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對過去事情的決定,引發大家對現代女性如何找回自我的話題。」

arrow
arrow

    nimrod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