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比較特別一點,吃一間美式的餐廳叫-

Butterfinger Pancakes (버터핑거 팬케익스)

Butterfinger Pancakes在江南也有一間,

但我們吃的這間在清潭洞 


**2012.06.02新增地圖**

butterfingerpancake01

因為Butterfinger Pancakes清潭洞店附近沒有地鐵站

所以必須要搭公車轉車(據說會有一個新的地鐵站,不過我們去的時候還沒開放)

我們先坐地鐵到狎鷗亭站

然後走到公車站,站名叫「현대아파트

4103012411號公車到「난타강남전용극장

我姊一上車就先問司機有沒有經過난타강남전용극장,這樣比較保險!

下了公車後就會看到一間Burger King,走進去會看到一間New York Lobster

再走進去點就會看到Butterfinger Pancakes了,就在全家對面

**以上2012.06.02新增**


他們的菜單都是字,我看得眼睛都花了

而且選擇好多,真想每個都點點看XD


下面這張照片裡的餐點都可以選syrup、compote、butter

syrup可以選maple syrup或honey

compote可以選apple, orange, pineapple, banana, strawberry, blackberry, blueberry或raspberry

butter可以選original, honey vanilla或I can't believe it's not butter!

飲料的部分,很多都可以續杯


先來介紹老姊的野心之選- The Giant Alligator 25300w

鬆餅配上冰琪淋、sorbet、compotes的豪華組合

喜愛甜點的人一定無法抗拒吧?


他們的compotes是真材實料

不過真的很甜,點茶類飲料會比咖啡好解膩


這是我點的 Cream Cheese 'n Mozzarella Pancake 7600w

pancake裡包著鹹鹹的起士,蠻好吃的

不過,7600w才這小小兩片有沒有荒謬


下面的是 French Toast 6600w

因為我也想吃french toast,老妹就幫我點了

香香甜甜軟軟,好吃


點pancake和french toast附的maple syrup和honey


Latte 6300w,可續杯

就像我剛才說的,吃甜點喝咖啡一點也不解膩XD





      




其實這天上午我們誤闖貴婦大爺們的街道新沙洞林蔭道

口袋很淺的我們就只有走走看看的份


晚上吃完Butterfinger後去東大門Doota

老實說,Doota的店家對客人比較不客氣

可能是因為他們看多了觀光客亂殺價或試穿完不買之類的吧


逛完Doota正準備要回民宿

天空突然下起雪來!!!


哇~是雪耶!! 是雪耶!! 是雪耶!!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雪!! 

毆買尬,真的是太美妙了~~


不一會兒地上都積滿雪了~~


太棒了,冷的有值得~


 

 

arrow
arrow

    nimrod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