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前兩天都是早起的行程,終於有一天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太感動了~~ 我就可以很悠閒地摸東摸西、慢慢地出門~


第三天的第一餐吃瑪娃有介紹的-

忠武路老奶奶生菜包肉部隊鍋 (할매보쌈 愛 부대찌개)

原本我姊不想塞部隊鍋進去我們的吃吃行程裡,

是我說想去吃的,好險很好吃,不然我就尷尬了,呵呵呵

我們快兩點了才去吃,那個時候店裡只有我們耶~ 太快樂了!!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部隊鍋(부대찌개),

一個人6000w,不過菜單上有寫兩人份以上才可以點哦!!

部隊鍋與小菜們上桌了~

期待期待~~

煮滾了以後,哇~~真誘人!!

小雪人年糕!! 真可愛!!

 

吃完部隊鍋,我們用走的去明洞,到了Migliore前

這裡就是傳說中的明洞啊?真熱鬧!! 身歷其境的感覺完全和看照片不同!


總之,我們先去換錢

老姊說明洞要走進去點才能換到比較好的匯率


看到這間恭喜面館時右轉,繼續走下去


在恭喜面館右轉後直直走下去會看到兩間換錢所, 

可以比較一下匯率再換。

 

接著就是逛街了~

但我今天發生了慘事!!

還記得較早以前我吃了部隊鍋嗎?

雖然部隊鍋很好吃,可是我平常並不怎麼吃辣

我的身體受不了竟然來個大反撲了><!!!!!


那天我就拉了五、六次肚子吧,

半夜還爬起來拉,隔天清晨也拉...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辣吃到拉肚子!!!原來是這麼痛苦!!! 

後來聽人家說吃辣之前要吃些不辣的東西,像白飯之類的,墊一下胃。

真是慘痛的教訓啊! 以後我吃辣要量力而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結果我那天明洞沒逛到什麼,虛弱的我已走不下去了...

就待在明洞的觀光案內所裡幫老姊老妹顧行李。

我們去的這間案內所在M Plaza的五樓

而且這邊有廁所,感覺一來可以馬上衝去=..=


順帶一提,明洞的觀光案內所可以寄放東西用電腦

還可以免費幫你寄明信片哦! 

他們邊有免費的明信片供大家自取,寫完投進他們的箱子就好了!

照片中的區域就是可以讓旅客們上網跟寄物的設施!

要注意他們關門的時間是晚上10點

觀光公社的明信片是免費取用的

背面


我就在這邊看了好幾次韓國觀光公社拍的宣傳片《haru~一日物語~》

邊玩手機浪費大好光陰= =




晚餐時間到啦~

為了我還特意選一間不是太辣的店-

onedang 馬玲薯豬骨湯 (원당 감자탕) 

感覺是很多剛下班的人聚在一起吃東西的地方

因為戰力衰退,我們只點一份小的馬玲薯豬骨湯 (감자탕) 24000w


老實說這個馬玲薯豬骨湯沒有很合我胃口,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芝麻葉,再來是因為我覺得豬骨不是一個很方便食用的東西,懶人不愛XD


這個我完全沒有碰耶,因為本人戴牙套怕太硬

但他的肉是很好吃的

他們桌上都有這種呼叫按鈕,我們是沒按過啦~


吃飽飯後在明洞地鐵站裡剛好看到了這間DeliManjoo 델리만주,很像是雞蛋糕,買來吃吃看!!

剛好需要飯後甜點

外觀是玉蜀黍形狀

放進口中後驚呼:「這不是釣鐘燒嗎?」原來裡面包著甜甜的卡士達醬,好吃!

在打這篇文章時找到了一個影片,有拍到他們的機器,很特別哦! 而且DeliManjoo在美國也是有連鎖店的,小小甜點的力量真大~

 

接著還看到台灣觀光的廣告,是飛輪海耶~

在國外看到和自己國家有關的東西真的會特別開心^^


arrow
arrow

    nimrod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