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天,我的胃還未完全從昨日的災難中恢復...

如果要在韓國吃清淡無負擔的食物,那就是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了吧!


 

店員知道我們不是韓國人以後,就給了我們有附圖的菜單

桌上立的菜單就都是韓文,沒有圖片。

我點的豆腐蔬菜雪濃湯(두부야채설농탕)的真面目,真的就是很清淡的湯配飯,我這次完全不加鹽、泡菜就把它吃光了。


加了一點黃芥末的沾醬

至於我姊點的年糕雪濃湯(떡국설농탕)和我妹點的年糕餃子雪濃湯(떡만두설농탕)外觀太像了,回來看照片時我已認不出來了...

我姊有說年糕雪濃湯年糕太多,吃到後面有點累...

我妹是說餃子蠻好吃的


可以依照自己口味加泡菜


接著去到明洞聖堂拍照

我們這天是星期六,明洞聖堂裡有一些人正在禱告,裡面的氣氛莊嚴肅穆,為了避免打擾到別人,我們就安靜地拍照

明洞聖堂真的很漂亮


因為本人體力低劣,明洞逛沒幾下後我就要求我姊&妹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印象中明洞有間o'sulloc,可是拿出地圖來找卻發現不見了!!

正在傷腦筋到底要去哪時,韓國觀光公社的紅衣天使們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主動問我們需要什麼協助,太感謝她們了!!

她拿出地圖圈出附近的咖啡廳,右上角打叉的o'sulloc已經關了。


後來我們去31冰淇淋附近的The Coffee Bean歇腳

The Coffee Bean的2樓,3樓有廁所

The Coffee Bean 價目表:http://www.coffeebeankorea.com/products/products03.asp

我們點了:

香草拿鐵 Vanilla Latte (바닐라 라떼) Small 5000w

焦糖瑪琪朵 Caramel Macchiato (캐러멜 마키아토) Single 5400w

熱巧克力 Hot Double Chocolate (핫 더블 초코렛) Regular 5500w

他們香草拿鐵很好喝哦!! 焦糖瑪琪朵和熱巧克力喝到最後都會膩,我姊她們喝到最後只好倒水進去調和= =


蛋糕點了:

巧克力蛋糕 Choco Fudge Cake (초코퍼지케익) 4800w

起士布朗尼 Brownie Cheese Cake (브라우니 치즈케익) 4800w

起士布朗尼好吃,但巧克力蛋糕就還好了。


在The Coffee Bean休息了一下後,繼續在明洞逛街。

然後看到我在出國前就很想去逛的店-Maki

Maki明洞店的位置在Guess Shoes旁邊

我最後買了一個錢包,52000w

送一個便條紙


後來我們逛了一間叫CFSTORY的店,位置標在在上面Maki那張

CFSTORY的老闆很親切,推銷東西很有技巧不會讓人討厭XD

裡面有一個可愛的店員妹妹她說她們高中都要學第二外文,她那時候學了中文,因此對中文很有興趣

這間店裡的東西也不錯,我是因為顧及預算不敢買,我姊和我妹有買了幾件


還有啊,韓國地鐵有一個方便的設施叫Digital View

這個Digital View可以用來查地圖和打免費電話

但免費電話只能打韓國國內,而且限時一分鐘

這天我姊就用它來打電話給她的韓國朋友

全觸控的電話和地圖查詢

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去看索尼客的網誌~


今天晚餐就簡單地解決,去BK附近的橋村炸雞外帶回BK

BK附近的這間橋村炸雞有會中文的店員,點餐很輕鬆

外帶也很方便,BK的冰箱上就貼了橋村的外帶電話加菜單

 


arrow
arrow

    nimrod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